週六MC還是沒來,決定照週五跟把拔講好的,沒來就去買驗孕紙(不買驗孕筆了,反正效果一樣,價錢卻有差),所以買了二種驗孕紙,是把拔挑的(我在車上等)。把拔說他特別挑了二個牌子,這樣比較準,還真是有心人啊!

 

週日一早,安靜地從被窩裡爬起來,餵了狗子們早餐,服侍完他們大小便,終於輪到忍了好一陣子的尿意的我了。

 

這一次由於是驗孕紙的關係,顯示區變成比較低(很接近液體的水平面),所以一開始我看不太出來顯示了什麼,後來看到右邊有條粉紅色的線,想說果然是沒有,那為什麼MC還不來呢?結果認真看了說明書,上面說要等三分鐘左右,好吧,就等吧。

 

沒想到,慢慢地,左邊有一條很淺的粉紅色出現了!!!而且顏色還愈來愈深!我真的是笑出聲來,一個人在廁所裡!原來這就是看到二條線的心情啊!多數的媽媽都是這樣嗎?一邊開心著想說準不準啊,一邊想著要怎麼告訴把拔這個好消息。

 

想到還有一份驗孕紙,決定再來試一次,才發現,把拔買的都是台塑生醫製造的,只是一個是屈臣氏獨家販賣,另一個是台塑生醫自己的品牌,所以把拔以為是二種品牌。總之,結果都是二條粉紅色呢!

 

決定拍照記錄這一刻,也把這畫面透過相機拿給睡夢中的把拔看(難不成要拿那二張紙到床上給他看嗎?)。

 

進到房間,我把相機放到身後,用不舒服的口氣跟他說:把拔,我要去看醫生了。

 

拔問:怎麼了?

 

我就把相機內的照片給他看,說:因為這個。

 

二條線的心情        

 

呵呵!把拔也很開心哦!畢竟本來以為沒中的我們,居然真的中獎了,而且只試一個月就成功了,是拔太強還是麻算太準,哈哈!寶寶!拔麻很開心有你的消息哦!

 

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身體,開始忍著想吃不能吃的東西的慾望,開始對電視廣告裡的一切視而不見,因為已滿38歲的我,要認真生一個健康寶寶,決不能被高齡打倒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晚上跟拔到粟家牛肉麵吃好吃的茄汁牛肉麵。回到家,拔又煮了一鍋雞湯給我補,我想我再這樣下去,應該會過度肥大吧!要開始計畫飲食了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寶寶,你現在滿四週大了,馬麻等你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驗孕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m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